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民革中央机关举行2017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7-03-23 11:38  

团结网北京讯 3月21日,民革中央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会议。

修福金指出,民革党员中的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共谋改革良策,共商发展大计。民革中央共提交大会发言10篇、提案33件,这些成果凝聚了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集体智慧,成果丰硕、令人振奋。他们不负广大人民群众和全体民革党员的托付和期望,展现了民革风采,为共圆中国梦贡献了力量。

修福金强调,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从党和国家大局发展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论述、新部署。希望机关各部门、各下属单位会后按照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民革中央2017年工作要点,加强民革全党思想建设,做好民革省级组织和中央领导机构换届工作,切实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实效,务实开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修福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全国政协委员时,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高度,呼吁广大知识分子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为民主党派知识分子更好地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吹响了集结号。民革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革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分别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有关情况。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