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民主党派代表赴瞿家湾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8-04-27 15:12  

 4月26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赴湘鄂西革命教育基地—瞿家湾镇,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瞿家湾镇坐落于洪湖市西部,这里在中国革命历史上具有重大意义,革命先烈曾在这块土地上浴血战斗,革命的火种曾经在这里保存和燃烧,瞿家湾镇也曾是湘鄂西革命根据地的中心。
 民主党派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湘西分局旧址”、“湘鄂西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湘鄂西苏维埃联县政府旧址”、“洪湖独立团(新六军)”旧址、“湘鄂西瞿家湾革命纪念馆”踏着斑驳的石板街,感受着当年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所锻造的革命精神,经过一天的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他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艰苦奋斗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史,体会到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很好的红色教育。
 参观结束后,民主党派代表感慨万千,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勿忘初心,继续坚持实施“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共圆强国梦。

 

合影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