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学校举办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培训会
2018-07-04 15:05  

   7月3日下午,学校2018年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培训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及全校基层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石磊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相关文件精神。党委统战部部长潘峻岭就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对基层统战委员的要求等作了动员,对2018年全校统战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按照中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武交院党〔2016〕65号、《中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党总支、党支部工作细则》武交院党〔2017〕38号文件精神,对大家进行了统战业务培训。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我们的统战工作,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支部进行统一战线政策教育,提高全体党员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二是要经常了解大家的实际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协助上级组织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三是不断完善统战工作方式方法,交心谈心,落实统战政策,汇聚最广泛力量,群策群力,共谋学校发展。

    最后,大家反馈了各支部民主党派人士的基本情况,并就校领导“1+1”连心工程做了分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