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民主党派代表赴大悟县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8-11-19 10:3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办公厅及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在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并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1115,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赴大悟县革命教育基地—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中原突围纪念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大悟县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和“将军县”,在28年的革命斗争中,这里始终红旗不倒,组织不散;诞生了徐海东、刘华清等37位开国将军,留下了周恩来、董必武、徐向前、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新四军五师纪念馆,再现了李先念、郑位三、任质斌、陈少敏等为核心领导的新四军第五师将士七年抗战的历史画卷;“中原突围”打响了解放战争的第一枪,拉开了全国解放门战争序幕。庄严肃穆的纪念馆,声情并茂的讲解,虚实结合的场景再现,代表们深深地被战役中革命先烈体现的爱国主义精神、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所感动。

 

交流分享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大悟之行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记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怕艰难困苦,英武拼搏不屈,勇于担当,克难攻坚,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