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学校召开2018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
2019-01-07 15:10  

(通讯员 张丽曼)1月4日,学校党委统战部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党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及学校民革、民盟、民进党派代表出席。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潘峻岭主持。

会上,民进、民盟、民革的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各党派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在2018年,各党派成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参加上级党派组织及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主动关心慰问老同志和帮扶对象,民盟和民革党派组织也吸收了3名党派新成员;各党派负责人纷纷表示,在2019年将继续尽心尽力耕耘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结合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各党派代表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我国统一战线形成和发展的历程,指出各民主党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学校党委将继续支持各民主党派的建设和发展,希望各民主党派继续发挥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党派活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