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民革省委会秘书长到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14 08:31  

(通讯员 刘康凤)11月11日,民革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一行来到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并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统战部长潘峻岭、宣传部长邹贤良出席座谈会,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会前,杨震书记与范秘书长就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会上,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刘康凤介绍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及时进行传达部署,组织党员学习民革章程,增强学习的政治意识和主动意识;广大党员结合教学工作和个人专长实现双岗建功、积极履职尽责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支部党员要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会议现场(马琼/摄)

范道宠秘书长充分肯定了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在主题教育和双岗建功工作中的成绩,传达了民革中央、中共省委统战部、民革省委会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和要求,强调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加强党员政治思想教育,对表对标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切实把握好“四新三好”要求,认真落实统战工作最新文件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奋发有为的主动意识,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加强思想政治和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和作用,将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现场合影(马琼/摄)

座谈会后,范道宠一行实地查看了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党员之家”,并就党员之家建设和支部创优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参观交流(陶雅彤/摄)

新闻来源:交院新闻网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