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我校召开2014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
2014-04-25 00:00  

我校召开2014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

3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4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校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会。党委书记盛建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潘峻岭、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王静敏先后布置我校今年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和纪检工作。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崔敏、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勤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庆九分别就教师党支部书记选优配强工作、学生组织发展工作、后勤集团党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今年的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提高工作质量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做好八个方面、二十二项具体工作。今年的纪检工作将加强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监督,完善制度。

盛书记就“抓学习、抓作风、抓环境、促改革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和党员服务社区工作作了动员,并结合本年度工作对进一步抓好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和引导,增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围绕人才培养工作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队伍建设,严把校园宣传工作质量关;三是要创新党建与思想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改进话语体系。他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本部门实际,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