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省教育厅履职尽责考核组来校考核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工作
2017-03-10 16:52  

根据省委组织部有关精神和《省教育厅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办法(试行)》要求,3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考核测评会。省教育厅履职尽责考核五组一行在组长、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邓世民带领下莅临我校,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6年度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考核。校领导、中层干部、正高职称教授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震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邓世民对学校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过去一年,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教师队伍建设、内涵建设提升、凝练专业特色、突破体制机制障碍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成绩,如探索混合所有制办学、现代学徒制试点等方面成绩明显。下一步,教育厅将重点抓好创新行动发展计划和内部质量体系建设两大重点任务,希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带领下围绕重点开展工作,争创全国优质高职院校。

随后,学校到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测评。会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个别谈话。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