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一行来校调研
2017-06-12 15:19  

6月8日下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同志带领分管组织工作领导、党委组织部人员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峻岭同志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双方单位首先互相介绍了本校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以及选人用人方面的特色做法等。随后,重点就干部监督管理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等方面详细交换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干部考核方面展开了热烈、充分地研讨和交流。杨震同志就近年来我校在干部管理上做出的大胆尝试,如以优化干部考核方式并落实考核结果的运用,来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切实贯彻干部能上能下制度等。会后,张忠林同志等一行4人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副校长杨道远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益爱心茶室以及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实训基地。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不仅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拓展了思路,同时也搭建了我校与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一行参观校园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