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学习专题】物流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鄂州峒山社区学习
2018-05-07 08:01  

 5月4日,物流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全体教师党员赴鄂州市长港镇峒山社区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一路风雨兼程来到鄂州,在峒山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伟同志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听取了峒山旅游新社区总体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峒山社区发展模式。参观了习总书记2013年视察鄂州峒山新社区时召开村民座谈会的会议室以及鄂州峒山新时代讲习所,了解了习总书记视察峒山时的情况,学习了峒山社区所取得的综合改革成果。
 大家观看鄂州改革发展纪实宣传片,了解了鄂州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特别是鄂州着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城乡一体化的发展过程,学习了峒山社区推动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探索与实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维护者和忠诚捍卫者。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