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组织建设】湖北省直机关工委第一巡察组莅临我校开展党建专项巡察工作
2018-06-28 16:16  

 

   628日,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晓刚为组长、省政协办公厅机关纪委书记陈伟为副组长的第一巡察组莅临我校,就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巡察工作。

   巡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我校士官班宿舍、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和图书馆(档案馆)红色书屋,了解我校基层党建情况。随后在图书馆八号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汇报会。杨震书记就学校党组织基本情况、近三年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向巡察组作了汇报。  

   巡察组在听取了汇报会后,随机抽取了四个支部的党员,现场进行党务知识测试,就“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与部分党员进行谈话,并对我校近三年来党建工作台账进行了细致的排查。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问询了相关工作情况后,巡察组反馈了此次巡察情况,对我的校党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从基层党支部设置、支部党建痕迹化管理等方面对学校的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严格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理会把握此次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梳理提炼工作重点和特色亮点,全面加强和完善党建各项基础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