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党员发展】2018年重点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2018-11-19 10:32  

 

根据学校2018年重点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培训班实践教学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担当意识和个人综合素质,1110日,党委组织部组织了81名重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赴武汉市江夏区和平农庄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在进行拓展训练前,教练通过指导大家进行热身趣味活动,向大家阐释了素质拓展训练的要求、目的以及意义。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被分成两队,紧张而又刺激的一天从“破冰”行动开始,彼此逐渐熟悉的学员们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不断展现出自己出色的领导决策能力和团队配合精神,赢得了教练的充分肯定。在“急速60S”、“ 沟通无极限”、“团队圣塔”、“呼吸的力量”以及“穿越电网”等5个拓展项目中,大家深刻体会到领导组织的重要性,彼此理解合作的必要性,并在教练的引导下,大家针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反思,总结经验,寻找解决方案,最后顺利的完成所有拓展项目。

带队老师向周朝对大家在素质拓展培训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友谊、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能力和提高了责任意识。作为重点发展对象或预备党员,我们始终要坚定理想信念,肩扛责任担当,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榜样效应,敢于牺牲,甘于奉献,时常心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梦想和誓言。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