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党员风采>>正文
【党员风采】我校选派唐安宁同志到天门团市委开展挂职工作
2016-11-23 10:54  

根据共青团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2016年从全国高校选派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到基层团组织挂职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经个人报名、组织考察、学校推荐和团省委批准,我校团委副书记唐安宁同志被选派赴天门市团市委展开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建议》(中发[2015]4号)和团的十七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深入推进校地共建、资源共享,着力加强学校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年轻干部工作能力和政治素养。

据悉,今年全省共选派15名高校团干赴全国各地开展挂职工作,我校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成功入选。下一阶段,学校将充分整合资源,积极协助挂职团干部在当地开展工作,努力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目前,唐安宁同志已赴天门团市委上岗工作。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