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省第二十三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5-05-29 19:37  

5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杨震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第二十三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与会。

会上,党委书记杨震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鸿忠同志,省委副书记张昌尔同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贺家铁同志讲话精神,与会领导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若干意见》,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大家一致认为,省委把高校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事关党、国家和民族命运的生命工程、未来工程来抓。制定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对高校领导的若干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改革举措,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制度保障,必将极大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开展。

对我校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第二十三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杨震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要召开专题会议,在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中进行传达、学习;各党总支、支部要拿出专门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学习。二是要营造氛围,做好学习宣传、舆论引导工作,确保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我校得到贯彻落实;三是要狠抓落实。本次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省委高度重视,规格高,出台的措施力度大,学校要在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意识形态工作、辅导员与思政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按照会议精神,出台具体措施,抓好贯彻。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