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真情帮扶】学校领导到柏泉办事处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1-18 16:47  

2017年1月19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带领党委组织部、驻农村工作队负责人和相关同志等一行数人到东西湖区柏泉农场我校驻村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新春走访慰问,代表学校广大师生给困难群众送去关爱和温暖。

张心宇副书记与柏泉办事处副书记胡耀武、大队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我校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和帮扶对象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细数过去的一年各项扶贫惠农政策带来的可喜变化和成果。张书记一行还现场察看了我校2016年与大队共建的400平方米付湾村民健身场地建设和使用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继续采取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完成2017年驻村帮扶任务目标。

张书记一行随后到84岁的周德义老人和患有残疾的彭保刚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增强信心,坚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他们早日摆脱困境,过上美好祥和的幸福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把学校的爱心送到了驻地贫困户心中,使这些困难家庭在严冬时节感受到了融融暖意,受到了当地干部和村民的热烈欢迎!

走访慰问贫困户

到柏泉办事处实地调研

现场考察付湾村民健身场地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