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真情帮扶】学校开展2017年“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结对帮扶活动
2017-06-08 15:23  

6月7日,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带领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到对口帮扶的东西湖区柏泉街办事处红卫大队开展“我为精准脱贫办实事”结对帮扶活动,检查、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工作。

校长王进思、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在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校驻农村工作队的陪同下,与东西湖区柏泉街办事处主任张宇新、副书记胡耀武就我校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座谈。柏泉街办事处主任张宇新、副书记胡耀武介绍了柏泉街办事处2017年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校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校长对柏泉街办事处各级党政领导对我校驻农村工作队在扶贫工作、日常生活上的帮助、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开发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教育扶贫的人才、智力、科技、信息优势,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高贫困人群的经济收入和生产生活条件,增强扶贫对象的“造血”功能,整合各种资源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

校长王进思与柏泉街办事处主任张宇新座谈

随后,王校长来到柏泉街红卫大队参加了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结对帮扶座谈会。在听取了红卫大队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后,她强调扶贫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件大事,农村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是党和政府向全世界作出的庄严承诺,意义重大。她要求学校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认真开展好结对帮扶工作,要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情况,“一对一”的结对帮扶,帮助贫困群众制定脱贫计划,提高就业技能,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同时,驻村工作队要在精准掌握贫困户情况上下功夫;要在精准扶贫的准确性上下功夫,在调查防止返贫上做好工作,把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校长王进思在红卫大队参加各党总支(直属支部)结对帮扶座谈会

王校长先后到红卫大队贫困户熊新年、郑爱玲、张永华家中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宣传党的精准扶贫政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家庭收入、子女教育等情况,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希望他们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早日脱贫致富,确保完成2017年脱贫任务。

校长王进思在贫困户张永华家中走访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