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精准脱贫】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到扶贫一线开展学习
2019-03-09 16:12  

新闻网讯(记者 叶妮娅)3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杨震、校长王进思带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将3月份中心组学习搬到学校扶贫攻坚工作的第一线——红卫大队。

学习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杨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书记张心宇传达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在湖北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以及全省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学校驻农村工作队队长叶俊详细汇报了工作队2018年度在基层党建、精准帮扶、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参与同志就如何紧密围绕教育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充分利用我校教育资源优势,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战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希望日后将中心组学习活动更多的搬到重点项目一线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重大政策、中心工作、单位年度目标任务,来为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交院新闻网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