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精准扶贫】校长王进思一行赴鹤峰调研考察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2019-10-14 16:19  

10月9—11日,校长王进思一行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赴恩施鹤峰县调研考察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校长王进思一行前往学校对口扶贫单位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与鹤峰中职校领导座谈交流。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祥鸿详细了鹤峰中职2018—2019的相关工作,并就学校内部管理、内涵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王进思一行受教育厅委托,前往鹤峰县教育局调研考察精准扶贫情况。听取了教育局局长覃文全关于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了解校车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校长王进思(中)在听取精准扶贫工作汇报
校长王进思(左二)在鹤峰县教育局局长覃文全(右一)了解校车运行平台

随后,校长王进思一行来到鹤峰县太平镇贺龙希望小学,调研考察了鹤峰县为留守儿童建设“亲情小屋”运行情况。

校长王进思(左二)一行考察“亲情小屋”

最后,校长王进思一行看望了湖北省第二师范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驻村工作队。分别听取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钟建国、湖北经济学院驻村工作队王友刚关于精准扶贫情况的工作汇报。

学校办公室主任钟辉、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峻岭、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参加了鹤峰教育精准扶贫调研考察工作,鹤峰县教育局副局长唐斌陪同考察。


消息来源:交院新闻网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