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2014-05-30 11:36  

 

5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做了重要讲话,党委工作部部长潘峻岭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就上半年本支部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做了小结和交流,党委工作部布置了学校近期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两访两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2014年新党员发展、干部网上学习检查、学校二级网站建设等工作做了强调。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心宇结合学校相关工作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5月中旬党建工作会议精神。5月15日,省委高校工委召开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学习贯彻湖北省第二十二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指出,全省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抓好习总书记“中国梦”的重要论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的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第二十二次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李鸿忠书记“四个第一”新提法、张昌尔书记“六大工程”的要求,进一步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访两创”活动、校园网格化管理工作、“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争做好干部”活动、提升高校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等工作,切实抓好高校党建工作。

对如何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张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党建工作放在各党总支、支部首要位置;二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建工作与行政工作、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三是要积极探索好的学习方法和好的工作方法;四是工作中要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