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真情帮扶】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到驻点村与留守儿童结对认亲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关爱活动
2016-12-09 13:30  

按照学校“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活动要求,上周五,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赴我校精准扶贫对口村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关爱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送去了“爱心妈妈”的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爱心妈妈”到结对帮扶3名留守儿童家庭中送去“爱心棉袄”,关心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丰富课外生活,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给予孩子们力所能及的情感陪伴和心灵慰藉,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此次关爱活动,让“爱心妈妈”通过多种形式与留守儿童进行对话、沟通和交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