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真情帮扶】学校大力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2017-01-05 16: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决定》(鄂发[2015]19号)和《湖北省教育精准扶贫行动计划(2015-2019年)》(鄂教财[2015]9号)精神,我校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认真将教育精准扶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本学期初,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杨震同志和校长王进思同志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落实教育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恩施州鹤峰县教育扶贫工作联系单位,学校于7月底即开展相关沟通协调工作,通过电话主动联系鹤峰县教育局,并与教育局进行了初步交流。同时,学校还协调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一轻工学校、荆门一中等相关单位与对口帮扶学校鹤峰一中、鹤峰中职学校沟通教育扶贫具体工作。鹤峰县教育局局长陈武松一行三人也到我校交流了相关工作。由学校纪委书记李峰带队的调研组和教务处处长刘浩带队的调研组分别赶赴恩施州鹤峰县和巴东县开展调研工作,与对口联系单位进行了交流。

在充分交流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学校与鹤峰县教育局签订工作责任书,与巴东民族职业高中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在提升对口帮扶学校管理水平、专业建设水平、师资整体水平和信息应用水平等方面明确帮扶思路。

经研究,学校投入20余万元援建了鹤峰县校车监控平台建设。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联系机制,畅通沟通渠道,并就教育扶贫具体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确保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