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组织建设】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
2017-06-28 15:17  

6月27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8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七一”表彰获奖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主持会议。

会上,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琴结合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谈学习体会。她认为学习要有方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要学习先进人物身上体现出的优秀品质,弘扬老黄牛精神、勤政务实,弘扬快乐精神、真诚待人,弘扬领头雁精神、勇于担当,弘扬“樵夫”精神、甘为人梯,弘扬工匠精神、精准高效,做一名有高度、有温度、有信度、有气度、有深度的共产党人。思政课部直属党支部支委委员谭妤晗同志紧密结合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她认为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进思宣读2017年“七一”表彰决定:对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船舶与航运学院党总支等7个基层党组织、王听等64名共产党员、王刚等21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学校“红旗党总支”“红旗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校长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念,勤奋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同时,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办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物流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代湘荣代表获表彰的红旗党组织发言,她从物流教工支部的实际出发,与大家分享了物流学院“党务业务双带头、坚持双向培养”的双培双带党建工作方法,并以物流学院罗雅晴、王亚男同志为例,阐述了如何将骨干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骨干的经验和做法;“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交通工程学院负责人陈宏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勇担当不畏难不推脱,要有甘心为师生服务的精神,要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党委书记杨震作总结讲话。杨书记向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师生表示节日的慰问。他要求要将本次学习的内容作为二级中心组下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在本学期内学习贯彻落实,挖掘并宣传好师生党员中的先进典型,发挥“双带头人”的榜样作用,凝心聚力,推动工作。杨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王顺华组长在学校巡视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要认清四个态势,即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巡视工作全覆盖、党内监督更加完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同时要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掌握好“四个服务”“三个培养”“一个中心环节”“三全育人”“三个规律”“六个坚持”“四项职责”及“七项要求”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