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真情帮扶】学校驻农村工作队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
2017-10-10 14:16  

新闻网(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王志)“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表示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怀和祝福,我校驻农村工作队与柏泉农场红卫大队领导一起对我校对口精准扶贫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了家里。

9月29日上午,我校驻农村工作队与红卫大队党支部副书记高文波等同志迎着细雨,走村串户,将月饼等过节物资送到了贫困户的家中。走访中,工作队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当前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带领大家摆脱贫困,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贫困户的家中,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认可。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