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统战工作】学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7-12-29 10:1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8日下午,学校邀请湖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巡视员段绪光同志在教师楼2楼会议室作题为《切实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的宗教政策 努力做好高校的宗教工作》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学校在家校领导、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统战委员、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学习。副校长余小三同志主持报告会。

段绪光同志围绕“什么是宗教及宗教的本质和特征”、“切实把握新时代我国的宗教政策”、“努力做好高校的宗教工作”三个方面内容作重点介绍。他进一步指出,要充分认清宗教工作的特殊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把握新要求,从切实抓好意识形态教育,强化阵地建设;切实抓好政策法规落实,强化依法治校;切实抓好师生队伍管理,强化以人为本;切实抓好高校自身建设,强化固本培元等四个方面做好学校宗教工作。

副校长余小三作总结讲话,段绪光同志所作的辅导报告视野宏大、资料翔实、案例丰富,针对性强,对新形势下我校宗教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报告会精神,贯彻到学校日常工作中,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段绪光副巡视员作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