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习专题】副校长余小三为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讲党课
2017-12-27 10: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2月26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余小三同志在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作了题为“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叶俊主持,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副校长余小三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余小三校长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与创新之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基本方略的关系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的党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通过本次党课,参会同志深受启发教育,加深了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领悟。

课后,公共课部实践教学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工作方向,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把握规律,制定正确的路线方针政策,使政策方案与客观实际相符合,更好地进行工作。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