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组织建设】物流学院组织党员赴红安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活动
2017-12-04 10:48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 通讯员 李林)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增强学院党建工作活力,物流学院党总支于12月2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前往湖北红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之旅学习活动。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师生们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业。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向纪念碑庄严宣誓。随后全体师生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纪念馆、烈士祠、烈士墓、董必武纪念馆。

在革命重镇七里坪,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列宁小学旧址、长胜街。在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英勇事迹,观看着展厅中一件件历史文物,让参观的党员同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和学习到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不畏艰苦的革命精神。

一天的实践学习活动虽然短暂,但此次红色之旅却让大家印象深刻,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伟指出:“本次党员学习活动内容充实,意义重大,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不忘初心,积极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学生预备党员刘宏梽同志表示:“本次党员学习活动了让我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我一定会牢记党的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中国梦,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全体合影

面向纪念碑宣誓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