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组织建设】雷锋月,学生党员在行动
2018-03-15 11:3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运博)3月8日,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服务全院师生”主题活动,学生党员开展结对帮扶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结对帮扶“三困生”

学习困难、经济困难、心理困难的“三困生”是学生党员结对帮扶的重点对象,也是长期关注对象。根据帮扶学生的特点,学生党员们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例如辅导困难学生备考、提供勤工助学或兼职岗位、关注精神状态异常的同学等。

学生党员陈丽鸿辅导同学完成电子表格制作作业,她认为党员应当真心听取帮扶同学心声,尽全力解决同学困难。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全告诫学生党员们:长期帮扶过程中,更应当注重扶智、扶志,使其思想上得到解惑、学习上得到帮助、生活上得到资助。党支部应当认真总结帮扶实践的经验,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并逐步建立健全帮扶的长效机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落实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

对传染病说NO

春季流感频发,正值传染病高发期。学生党员们走进学生宿舍,对楼层走廊、楼道、公共卫生间、寝室内部以及阳台通风口等全面喷洒消毒液,同时各宿舍进行大扫除,坚决扼杀病毒细菌。

学生党员们还在宿舍内开设传染病防治小课堂,告诫同学们预防传染病要从小处做起,保持环境卫生,开窗通风,及时就医。

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历久弥新。学习雷锋精神是旅商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多次组织学生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