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统战工作】民主党派代表赴江汉关博物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2019-04-16 12:09  

 

(通讯员 桂磊)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统一战线工作,411日,我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人士赴武汉江汉关博物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民主党派代表先后参观了“汉口开埠”、“艰难跋涉”及“走向辉煌”三个篇章,江汉关大楼是武汉的地标性建筑,见证了武汉百年沧桑,同时也是武汉走向现代化的重要历史见证。江汉关博物馆展现了武汉自近代汉口开埠到迈向现代化发展100多年的曲折历程,参观过程中,代表们感叹,武汉的发展道路曲折,武汉的发展史是一代代革命先贤志士和武汉人民不折不挠的奋斗历史。参观结束后,民主党派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武汉市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回首武汉的发展历程,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主党派成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理解和认识,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新时代要更好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同时,代表们也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教学、科研等领域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创建全国优质高职院校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