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9-24 16:57  

2019年9月1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8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党委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同志明确了召开此次工作推进会的重要意义,他提出“继学校召开动员会后再开推进会,更有利于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地、落小,从而达到扎实稳步推进的教育效果”。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峻岭同志传达了上级单位关于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问题的答复;学校办公室主任钟辉同志就校领导基层调研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贤良同志明确了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的具体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阮谦同志提出了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工作的总体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杨震同志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开好动员会,并将每周二、周四下午定为主题教育时间,认真落实有关要求;二是学习、调研、检视和整改,全程不分阶段,交叉进行;三是要抓落实,抓实效,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组织考试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四是基层调研要去形式化、官僚主义,谋实效,谋发展,制定详细的调研工作预案,让基层调研发挥应有作用,切实解决各二级单位、教职工及学生的困难和问题;五是要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