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80余名党务干部赴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2019-10-22 08:37  

新闻网讯(记者 马琼)10月18-20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举行。

此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主办,湖北红安干部学院大别山分院承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同志带队,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学习现场(马琼/摄)

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红安革命传统精神,将理论教育学习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党的历史、基层党建业务等专题培训。

徐伟老师授课(马琼/摄)

陈国清老师授课(马琼/摄)

舒艾香老师授课(马琼/摄)

课堂教学环节,湖北省委党校政法教研部徐伟教授带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学,他用身边的事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解读;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国清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庄严使命”》为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详细解读每个发展阶段中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又从现实国情出发,分析了目前我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现今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使命;湖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舒艾香教授围绕党建工作,对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生动的解读。

现场教学环节(马琼/摄)

现场教学环节(马琼/摄)

现场教学环节(马琼/摄)

现场教学环节(马琼/摄)

进献花篮(马琼/摄)

重温入党誓词(马琼/摄)

现场教学环节,全体学员前往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为革命烈士进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历史馆、李先念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

培训采取专题教学、现场教学等形式,旨在教育引导学校党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党务干部的政治修养和做好党建工作的能力,努力推进学校各级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合影留念(马琼/摄)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拓宽视野、理清思路、提升效率,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新思想新方法,以更好的面貌助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新闻来源:交院新闻网)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