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2019-10-25 08:39  

(通讯员 桂磊)10月23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杨震传达了主题教育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的反馈意见,并就我校前阶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他指出,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和要求,在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精心谋划,稳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学校党委中心组及各二级中心组都进行了集中学习,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也正在进行中。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杨震书记强调,下一步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按照“四个进一步”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任务,进一步查漏补缺,进一步结合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峻岭就学校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会议现场(余雨龙/摄)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