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机关党总支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17 08:47  

(记者 马琼)9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慎钢、副组长尹云波、联络员陆艺,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震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慎钢传达上级相关精神,作指导讲话。校长王进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大会现场(马琼/摄)
党委书记杨震讲话

党委书记杨震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时强调,抓好主题教育,学校要切实做好以下四点。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认识到主题教育是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党员干部自我革命的迫切需要。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明确总体要求、对象和时间、重点工作任务。三是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扎实抓好学习教育;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检视问题;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长期存在的问题和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以落实“支部建设年”重点任务为要求,做实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四是统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领导干部带头,强化组织保障,抓好宣传引导,加强督导检查,坚持统筹兼顾。他指出,在省委、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下,全校党员、干部将共同努力下,使学校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慎钢讲话(马琼/摄)

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肖慎钢就做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紧扣根本任务,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全面系统学,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五个目标(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四是注重分类指导,落实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方式,以过硬的作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六是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扎实促进主题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他指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贯彻落实此次主题教育。

校长王进思主持大会并讲话(马琼/摄)

校长王进思指出学校将根据巡回指导组指出的做好主题教育的要求,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使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