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1-01-19 10:39  

 

 

通讯员刘康凤)2021年1月14日,民革湖北省委会直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图书馆8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统战部李青部长和民革省委组织部王孟孟科长出席会议,民革武汉市支委江岸支部党员张厉老师列席会议,支部现任主委刘康凤主持会议。  

刘康凤向大会报告了过去5年支部的工作情况及经费收支情况,王孟孟科长宣讲了换届纪律,并宣读了民革湖北省委会《关于同意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换届的批复》,大会通过了《民革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推举杨凡为监票人,周凤丽为计票人,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李洁、陈洁和张岱月3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洁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态,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双岗建功,充分发挥民革在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学校党委统战部李青部长对民革武交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巩固共同的政治思想基础,二是广泛汇聚智识共谋学校发展,三是为学校统战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民革省委组织部王孟孟科长感谢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革武交院支部工作的支持,感谢武交院支部对民革省委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在“十四五”期间为民革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