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党建工作】学校召开优秀组织生活展示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2021-05-18 14:33  

 

为贯彻落实《武汉交通职业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推进学校各项党建任务落实落细,5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在明志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优秀组织生活观摩会暨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青同志主持。

会上,各党组织书记全程观摩了汽车营销教师党支部“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提交的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回忆初心、支部书记上党课、支部党史知识竞赛等精选环节的视频。李青同志对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环节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指出支部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体现,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能进一步推进主题党日活动的特色和实效,充分彰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在党建工作部署会上,李青同志强调,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抓好基层组织建设,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支部“三会一课”质量,努力培育创建“双带头人”教师工作室、党建样板支部,大力宣传表彰优秀典型,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制度,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责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党员服务群众“四个一”行动,办好群众民生实事。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