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2021-09-06 08:30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高党的组织工作质量,同时,结合学校近期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决定于近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97——2021年9月9日

二、活动内容

1.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2.参与2021年度鹤峰县联合我校开展的“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参与方式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认真抓好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后,要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使广大党员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

2.积极开展研讨。各支部要组织所属党员全员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各支部书记要亲自领学,带头谈思想认识、汇报个人学习情况,并在“三会一课”记录本上做好相应记录。对因病因事请假未能参加学习研讨的党员,支部要及时组织补学。

3.精心组织实施。各党总支、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免费午餐”公益项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做好统计,将参与情况汇总后发至组织部邮箱

   党委组织部

2021年9月7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