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助力振兴】学校驻村工作队助力核桃湾村“两美”评选
2021-11-30 16:41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感谢工作队,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努力,勤劳致富,做好全村的表率。”核桃湾村十组村民陈勇激动地说道。11月25日,学校驻村工作队到核桃湾村“最美个人”和“最美家庭”家中走访,为他们送上奖品。

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为村民送上奖品

11月16日,学校驻村工作队联合核桃湾村村支两委召开核桃湾村2021年度“两美”表彰大会。会上,十名“最美个人”和十户“最美家庭”代表以演讲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故事。他们之中有放弃沿海城市高薪收入回乡创业的个体户、有通过劳动脱贫致富的先进个人、有家风淳朴的子孙三代......一个又一个故事不断打动着在场群众的内心。

“两美”评选活动旨在强化榜样引导力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在前期评选阶段,驻村工作队通过张贴海报、LED显示屏、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并深入各个村民小组,召开“最美”评选推荐会,选出村民心中的最美对象。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