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统战工作】民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2021-11-26 16:4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凡耘)11月26日,民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在明德楼514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部一级主任科研徐斌、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传安出席会议。学校民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民进湖北省委会组织部徐斌主持。

会上,王骏教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随后,张琼秘书长宣读了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同意民进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在选举环节中,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袁平凡、王骏、王启明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袁平凡同志担任主委。

选举结束后,袁平凡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校民进支部在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方面的作用。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蔡传安向代表党委统战部发言,并希望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能。

最后,张琼秘书长对新一届支委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上一届支委的辛勤付出。同时,还希望我校民进支部会员要把握住永远跟共产党走的政治方向,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认真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积极参政建言,彰显党派作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