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党管人才】学校召开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
2024-01-15 18:0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小青)1月12日,学校召开了新进博士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杨震,副校长陈宏伟,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处长袁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处长徐敏,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处长阮谦及2022年以来新进的10名博士教师参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博士教师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教学心得和研究成果,并表示将努力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出贡献。同时,他们也就学校的人才培养、科研环境、设备条件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新进博士教师的工作,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指导。

副校长陈宏伟在发言中表示,各部门的工作有待进一步改进,需尽快优化体系,做到人尽其才、人岗相适。

党委书记杨震代表学校对新进博士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新进博士教师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学校将认真考虑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为新进博士教师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他希望新进博士教师们能够尽快适应职业教育的工作环境,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会后领导老师们建立了博士工作群,以便于及时交流和沟通,后续学校还将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