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规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2016-07-13 13:10  

7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南苑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学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第一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主持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中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委员会的报告、中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大会应到正式代表108人,实到95人。

会议现场

会上,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震同志作工作报告,回顾学校发展历程,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党委书记杨震作工作报告

杨震同志在党委工作报告中回顾了我校合并组建以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合并组建以来的十三年中,学校党委带领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艰苦创业、克难奋进,使学校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学校整体实力跨越发展,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十三年来,我校获评湖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总参谋部教育部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高校;先后荣获湖北省平安校园、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连续十二年荣获湖北省文明单位称号;学校是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研究会船舶技术专业委员会、路桥工程类专业委员会、湖北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湖北省期刊协会高职高专学报专业委员会、湖北省高职高专院校党建研究会等多个行业协会、学术组织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会长单位;学校在湖北省2015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总成绩名列全省55所高职院校第一名。

放眼未来,步履铿锵,信心满怀。杨震同志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学校品牌的社会认知度进一步提升,招生质量、就业率与就业质量稳定在国家同类院校优秀行列,实现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综合实力和办学质量显著提升,建成国内知名、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

蓝图绘就,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为了实现把我校建成国内知名、行业领先、区域一流的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杨震同志表示,要紧密围绕内涵发展、质量提升的工作要求,重点依托“十三五”规划中“五大工程”的建设实践,积极稳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会上,纪委书记李峰同志代表中共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合并以来我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依靠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切入点,强化廉政教育,注重制度建设,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为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接下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应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这一中心任务,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加强教育防范,积极开展源头治理,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书记李峰作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投票

新的征程在此起航,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积极投身于学校的发展中去,为实现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