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统战工作】学校举办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党外人士交流会
2023-12-19 11:08  

1212下午学校在明志楼2楼会议室举办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党外人士交流会,副校长钟辉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青主持。

会上,学校民革支部主委、洪山区人大代表李洁,学校民进支部成员黄长琴做了专题报告,李洁、黄长琴结合参与的民主党派培训内容,从个人发展、双岗建功、文化传承、建言咨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副校长钟辉与到场的老师们进行现场交流,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发展付出的的努力和奉献。他指出,“团结奋进大讲堂”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有效载体和重要平台,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务实之举。

希望大家在新形势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关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共推发展三是积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团结·奋进大讲堂”启动仪式暨党外人士交流会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归国留学人员参会。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