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组织建设】学校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暨党务工作推进会
2016-09-26 13:14  

为深入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活动,9月23日下午,学校在旅游与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暨2016年下半年党务工作推进会。联系旅商学院工作的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指导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杨震、党委副书记张心宇,以及相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旅商学院党总支以“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为主题,呈现了一场严肃规范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党员现场交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现场答题检查学习成效、活动点评等八项议程。

现场交纳党费

 

齐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

李峰同志高度评价了旅商学院“两学一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庄重、活动成效明显,党员意识得到强化,旅商学院“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模式具有示范作用,为全校支部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借鉴。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坚持做到初心不改、信心不减、决心不移、忠心不改。

认真观摩中

李峰书记总结

党务工作推进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同志主持。会上,党委工作部部长潘峻岭、纪委副书记王静敏分别对前期学校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两学一做”学习落实监督检查等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6年下半年重点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党务工作推进会现场

张心宇书记主持会议

杨震书记在会议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要增强本领,结合岗位职责将工作系统化。三是要联系实际,将党务工作与育人质量的提升、办学水平的提高等事关学校发展的重大问题紧密结合,要把党建工作的成果转化为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推动。四是要重点突出,加强理论学习、规范支部生活,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杨震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