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顺利完成第六选区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16-11-17 13:26  

根据武汉市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11月16日是换届选举日,我校作为主选区,组织开展了洪山区青菱街第六选区(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和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选举工作。经选区政党、人民团体和选民联名提名推荐,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共2名。根据洪山区选举委员会的安排,本选区应选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1名。

选举当日,选举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一楼阅览室设立的中心会场正式召开。我校和武科大相关工作人员、青菱街道相关领导参会。会议依照有关法律规定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投票后,分赴各投票点组织投票。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心宇同志主持会议。

选举大会现场


 

校领导与区、街道领导交流


 

教师投票现场

教师投票现场


 


 

学生投票现场


 

学生投票现场


 

进行投票统计工作
工作人员认真清点选票


 

工作人员认真清点选票


 

上午十点至十四点,选区25455名选民分别在我校和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设置的21个投票点进行投票。下午投票工作结束后,21个投票点小组负责人集中把选票箱运至中心会场,在总监票人监督下当众开启票箱,并认真组织计票人进行清点,统计候选人得票数。清点完毕后,会议继续进行,总监票人王静敏同志宣布投票结果,我校刘康凤同志以18628票当选。

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我校依法依规有序推进,对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选举投票,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