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杨震深入调研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23-05-29 14:29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5月17日至22日,学校党委书记杨震深入调研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学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实效性以及 “三进一融” “导师育坊”育人特色开展了全面细致的调研。

此次调研通过教师访谈、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开展,深入基层了解相关部门领导、教师及学生对学校思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调研开展集中座谈4次,围绕“推进‘三进一融’的经验和问题、思政课实践教学提高实效的困境与建议、“大思政课”背景下健全协同育人工作机制的建议”等主题开展,参与人数89人。调查问卷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关于学院‘三进一融 导师育坊’工作开展情况、“思政课理论与实践教学情况、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实效,分别针对二级学院具体实施“三进一融”工作的领导老师、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学生三类不同群体下发,共回收有效问卷4614份。

调研访谈现场

党委书记杨震表示,要强化三类导师的基础职责,可适当调整思想导师结构,进一步优化三类导师的考核评价机制。同时,要强化三类导师育人协同机制,加强育人领域的联动性和系统性。杨震强调,针对调研中反馈的问题,要逐一梳理,明确解决措施,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成效。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