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助力振兴】学校驻村工作队前往省界开展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2021-08-16 15:44  

新闻网讯(记者 余雨龙)近期,全国多个省份陆续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学校驻村工作队所在的鹤峰县容美镇与湖南省张家界桑植县相邻,处于疫情防控最前线。

受鹤峰县容美镇统一调度,8月7日至8月8日,学校驻村工作队前往大坪省级卡口进行24小时值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坚持做好佩戴口罩和扫码查验、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等措施,力保疫情排查“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大坪省级卡口是桑植县通往鹤峰县的必经之路,根据上级规定,在此设置省级卡口,需要全天候执守。

能够前往疫情防控第一线,驻村工作队队员们最想表达的是担当和信心。大坪省级卡口海拔1100余米,早晚温差极大,队员们直言,“晚上在帐篷里值守时,身上必须裹着棉被”,但是一想到自己守护的是身后的湖北人民,所有的寒冷与疲惫都烟消云散,身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