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助力振兴>>真情帮扶>>正文
【助力振兴】校长周慎一行赴鹤峰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2023-11-07 11: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洋)为持续深化学校对口支援地区——鹤峰县的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年度定点帮扶工作,10月30日至31日,校长周慎一行深入恩施鹤峰县调研,并与鹤峰县政府、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政校企”三方合作、“双师型”培养培训等项目开展深入交流。鹤峰县县长王兵、常务副县长伍晓锋、副县长章银华、副县长何璐参加有关活动。

  学校调研组一行抵达鹤峰县后,参观了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并参加在该校举办的“武汉交通职业学院——鹤峰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双师型’培养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仪式上,周校长对两校前期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双方要在前期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交流方式,做到目标更清晰、项目更丰富、形式更灵活,效果更明显,抓住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资源建设等工作重点,做好中高职衔接人才培养方案,助力鹤峰县高素质技术人才培养。随后,双方就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建设进行探讨。


    10月31日,在鹤峰县人民政府大楼会议室举行了鹤峰县、武汉交通职业学院、湖北风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政校企”三方合作签约座谈会。周校长代表学校与鹤峰县县长王兵、湖北风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轶签订“政校企”三方合作协议。座谈会上,周校长表示,学校的专业设置与鹤峰县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希望以本次政校企三方合作为契机,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创新校企合作服务县域经济模式,后续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更好地对接鹤峰经济社会发展方向。

    学校合作交流处处长阮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曾玲芳、交通服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安慧、驻村工作队,鹤峰县乡村振兴局、科技经信局、教育局、文化旅游事业中心、供销联社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