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
2019-09-19 08:5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和团省委《关于组织观看重大党史题材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大会师>的通知》精神,9月19日下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全校师生党员共700余人在南苑三楼多功能厅和教师楼22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影片。

展现长征历史画卷的电影《红旗漫卷西风》和反映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做出巨大贡献的影片《大会师》,是两部优秀党史题材影视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生动性于一体。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用党的历史教育全校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履行使命担当,巩固党和人民群众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既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政治优势和宝贵经验,也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影片后深受教育。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优秀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热血和生命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红军将士用长征途中的英勇牺牲和无私奉献对“不忘初心”作出了深刻的诠释,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更应该时刻牢记使命,用长征精神激励自己。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