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干部培训】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0-12-16 10:43  

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班的通知》(鄂组教〔2020〕22号)要求,结合学校干部工作具体安排,拟定近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

二、培训对象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党员干部。

三、培训方式

.线上自学。学员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网络专题班”专区,进入相应专题点击“我要报名”后开展在职自学。本专题共20个学时。

.知识测试。学员修完网络专题班课程后,须参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测试合格后获得该专题班全部学时,计入2021年干部网络培训总学时。

 

                                        党委组织部

                                         2020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