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干部培训】学校组织学校中层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
2022-09-08 08:58  

新闻网讯(记者 汪云凤)9月6日下午,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副主席覃道明来校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主题宣讲。校领导、中层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与会。学校党委书记杨震主持宣讲会。

覃道明以“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定不移在建设‘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为主题,从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武汉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精准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定承担起建设先行区的历史责任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内涵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全面揭示了完整全面准确理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三把钥匙”,即“两个维护”的湖北宣示、“两个大局”的湖北使命、“国之大者”的湖北担当。

覃道明作主题宣讲

覃道明谈到,湖北在承担国家责任、支撑区域发展,尤其是在促进中部崛起战略实施中起到重要功能,“建成支点”取得历史性突破,“走在前列”迈出关键性步伐,“谱写新篇”取得标志性成果。湖北要坚定承担起建设先行区的历史责任,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创新驱动融进产业体系构建,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夯实共同富裕基础,坚定不移在建设“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

党委书记杨震指出,此次主题宣讲深入浅出,细致全面,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让人深受启发。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服务湖北地方经济发展发挥应有作用。

党委书记杨震主持宣讲会

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李沐昱听完主题宣讲后说,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到课堂教学中,教育引导学生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为培养“两为”人才注入精神力量。

宣讲会现场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