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培训>>正文
【干部培训】关于开展“党史百年”网络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1-05-07 10:42  

学校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党史百年”网络专题班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干部培训工作安排,拟于近期开展“党史百年”网络专题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培训对象

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党员干部。

三、培训内容

开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20门系列课程,按历史脉络系统讲述百年党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四、培训时间及形式

从即日起至7月31日结束。学员登录“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在“选课中心”中选择“‘党史百年’网络专题”进行在线学习,或下载手机APP进行移动学习。

 

 

                                                                                                             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7日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