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助力振兴  统战工作  对标争先  党纪学习教育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民革湖北省委会领导来我校民革支部走访调研
2022-05-16 16:3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凡耘)5月13日,民革湖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范道宠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道远、统战部部长李青,学校民革支部主委李洁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省民革秘书长范道宠首先介绍了调研背景和目的。他指出,此次调研有利于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和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了解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思想状况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激励各级组织不断发挥党员自身特色和优势,围绕重点领域,积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党委副书记杨道远对民革湖北省委会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杨道远副书记感谢民革湖北省委会一直以来对学校民革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杨道远副书记表示,学校民革支部有着踏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民主党派的使命与担当,发挥自身优势,做出特色亮点。

随后,民革支部主委李洁汇报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学校民革党员陆续发言交流。

统战部部长李青发言。她表示学校民革支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画好“同心圆”。

最后,范秘书长一行来到学校民革党员之家进行参观,对党员之家的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我校民革支部能继续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革,以提升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重点,在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上持续发力,取得更大的成果,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党建工作 更多>>
党建知识学习平台
办事指南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大道6号 邮编:430065 备案号:鄂ICP备06007470号

武汉交通职业学院 whtcc.edu.cn 2004-2013 © 版权所有